Monday 26 October 2009

全身疲惫的我

今天在school的时候,放学了
我才发现自己没带舞蹈衣
我跑下食堂要打电话的时候,
语彤叫我等他,我就一直的咯
我等不及的时候,就自己跑下食堂咯
谁知道每一个电话都有人用
我就只好去比较少人的电话那边等咯
有一个女孩子打完电话后就有一个认识他的人在他旁边等
那个人没有排队就插队
那个人没有放钱就按号码
我忍不住就很angry的跟他讲
那个人怕了我就跑掉(哈哈哈)
我跳舞从2.05p.m.到5.30片p.m.
我妈妈就来了我就跑上车
在车上睡了半个小时才到家
我心不甘情不愿地上楼
在床上睡了一下子
被妈妈叫醒,我才去冲凉
唉,人的一身就像我将没有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